Tuesday, May 3, 2011

你好,我是傻瓜。

哈咯~你好,我是傻瓜啊。
那个傻瓜啊。
那个寂寞,孤单的傻瓜啊 :-(

我不知道如何是好?
我应该怎样做?
我要怎样做呢?

我不知道。
我不明白。
我不清楚。

不需要为了什么事而烦恼。
不需要为了什么人而牵挂。

不被任何事纠缠。
不被任何人询问。



找个安静的地方,
独自坐着,
看风景,喝咖啡。

看电影,
独自吃着Large size的爆米花,
(过了精彩的画面,也不知道要跟谁说好)


逛一逛市场,
想试衣服,
想买东西,
(可是都少了一些意见)

吃晚餐,
虽然只是小小的双人桌,
(但还是觉得很空当)

夜了,
回家路途中,
独自地看着路灯一盏一盏地过去。

独自地驾着车,
(不知跟和谁分享喜悦)

独自地听着收音机里的歌曲。
(寂寞,伤心,孤单的心情也被挑逗了起来)

到家了,
(冲个凉,睡个觉)

默默哭着地告诉自己。
(傻瓜明天会很好,晚安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