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好好地说话。


如果跟我说话,
直接说,不必担心(^.^)

不要吞吞吐吐的
我不喜欢等。
比如:
A:你知道那个某某的事件了吗?
B:某某这么了?
A:某某,他。。。
B:他怎么了?
A:哎呀,你知道的啦。
B:我不知道。(忍)
A:他已经。。。
B:已经什么!?(烦)
A:你真的不知道吗?
B:我不要知道了。(怒)
(我干脆直接去问某某,都没有怎样烦)

不要绕一个圈。
我会觉得想利用。
比如:
A:闷咯。
B:没有东西忙吗?
A:没有咯,不知道要去哪里?你呢?
B:有读书咯。
A:那几时没有读书啊?
B:星期日咯。
A:那星期日你不就很有空咯。
B:有时有功课要做。(忍)
A:我想去某地方逛逛。
B:哦。(烦)
A:走啦。我们星期日去啦。
B:不想。(怒)
(这样的邀请,我多数会拒绝)

不要说一半,又不说。
我会烦恼,反感。
比如:
A:你知道那个某某的事件了吗?
B:某某这么了?
A:没有事了啦。
B:说啦。(忍)
A:真的没有事了。
B:可以不要说到一半,不说吗?(烦)
A:没有事了啦。放心。
B:叫我怎样放心啊?(怒)
(请把话说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